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年产10万吨硫化碱配套1万吨聚苯硫醚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02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建设年产10万吨硫化碱配套1万吨聚苯硫醚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年耗92%硫化碱1.2万吨,99.5%对二氯苯1.78万吨,99%N-甲基吡咯烷酮0.4吨,30%烧碱0.2万吨,水7.2万吨,电100万度。

原料来源

以试验区内产品硫化碱为原料,对二氯苯、烧碱均可就近采购。

项目总投资

(亿元)

1.2

需引进资金

(亿元)

1.2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7亿元。

产品用途

聚苯硫醚(PPS)是一种综合性能优异的热塑性结晶聚合物,具有良好的流动性和成型加工性,其耐热性很高,电气性能优良,耐疲劳强度高,抗蠕变性好,易成型,并具有耐老化、抗辐射、无毒等特性,在电子电气、汽车、精密机械、化工、家电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等领域具有广泛的用途。

市场前景

近年来,由于石油、化工、医药、食品等工业大量使用抗腐蚀性、耐高温的强化塑料,汽车、建筑及公共设施等项目采用高强度的塑料材料以及电子、电机、航空、太空国防工业相继应用重量轻、强度高的复合材料,因此世界各国均在积极开发高性能的可塑性项目塑料。聚苯硫醚(PPS)具有非凡的耐腐蚀性、耐高温性、难燃性、抗电弧性、尺寸稳定性、机械性能好等优点,因此成为各国竞相开发的重点材料。

项目建设条件

项目拟建设在大柴旦工业园,配套水、电、路、气、运、土地等基础设施,具备建设条件。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