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年产10万吨PVC型材加工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26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建设10万吨PVC板材、管材及建筑门窗生产装置及其辅助工程。

原料来源

以试验区内生产的聚氯乙烯为原料。

项目总投资

(亿元)

2.5

需引进资金

(亿元)

2.5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

产品用途

PVC材料用途极其广泛,具有加工性能良好,制造成本低,耐腐蚀,绝缘等优良特点。主要用于生产PVC发泡板、PVC吊顶、PVC水管、PVC踢脚线等穿线管、电缆绝缘、塑料门窗、塑料袋、专用保护设备的皮带等。还可用于制作各种仿皮革产品。

市场前景

据估计,中国到2015年PVC总需求量可达到1500万吨以上。塑料管的各种应用中,埋地排水管领域是最大的市场,目前生产塑料埋地排水管的企业大部分集中在华东,华北,这些地区面临产业转移,该产业在西南、西北和东北等地区将有良好地发展机遇,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建设条件

试验区格尔木、德令哈工业园均配套水、电、路、气、运、土地等基础设施,具备建设条件。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