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高硼硅太阳能玻璃管生产线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26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建设高硼硅太阳能玻璃管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

原料来源

试验区内可提供项目所需石英砂、硼砂、萤石、纯碱等原料。

项目总投资

(亿元)

0.2

需引进资金

(亿元)

0.2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0.46亿元。

产品用途

高硼硅(3.3玻璃)管材及棒材是一种低膨胀率、耐高温、高强度、高硬度、高透光率和高化学稳定性的特殊玻璃材料,因其优异的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化工、医药包装、电光源、工艺饰品等行业。

市场前景

当前世界不可再生能源日趋枯竭,新能源的发展利用成为我国政府乃至世界各国的大趋势,这将带来太阳能行业发展的无限商机。高硼硅玻璃管的主要生产商集中在中国、德国、美国、捷克和土耳其等少数几个国家。我国是最大的高硼硅玻璃管生产国。由于市场需求大,尤其以高品质产品最为紧俏,市场前景良好。

项目建设条件

试验区内格尔木、德令哈、大柴旦、乌兰工业园均已配套水、电、路、气、运、土地等基础设施,具备建设条件。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