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年产1.5万吨羰基镍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28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建设年产1.5万吨羰基镍生产装置及其辅助工程。

原料来源

以试验区内黄河矿业年产58万吨镍精矿项目产品为原料,采用中高压羰基法精炼镍工艺生产羰基镍。

项目总投资(亿元)

20

需引进资金(亿元)

20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预测

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

产品用途

羰基镍广泛用于金刚石具制品,硬质合金、粉末冶金,电池,电工电子,磁性材料,导电材料等行业。

市场前景

当前国内吉林镍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川集团先后建设了2000吨、10000吨规模的羰基镍粉末(丸)生产线,实现了国内羰基镍产品生产的历史性跨越,目前,国内羰基镍产品需求逐年呈上升趋势,因此该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建设条件

项目拟建在格尔木工业园,园区水、电、气、路等设施齐全,通讯方便,109国道、青藏铁路从区内穿过,已建成330千伏、110千伏变电站及电网,园内建有格尔木工业园废渣集中处理中心,即将建成格尔木园污水处理厂,外部协作条件良好。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