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年产1万吨高原酵素生物产业开发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31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建设年产1000吨水解酶型酵素原液、1000吨氧化还原酶型酵素原液、3000吨酵素饮料、5000吨酵素食品加工装置及配套设施。

原料来源

试验区内分布着丰富的枸杞资源。

项目总投资

(亿元)

2.5

需引进资金

(亿元)

2.5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

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

产品用途

枸杞酵素通过产品中独具的水解及氧化还原等代谢酶的综合作用,产生人体无法合成的氨基酸,从而使枸杞酵素可以发挥极强的清除体内垃圾及自由基、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建立黏膜免疫屏障、清心明目、调节血糖的功能。

市场前景

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和青藏高原无污染绿色食品知名度的提升,发展生物保健产品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项目建设条件

项目拟建设在德令哈工业园,紧邻市区,距火车站约2公里。区内水、电、路等设施齐全,通讯方便,对外协作条件较好。已建成330千伏、110千伏变电站及电网,青藏铁路、315国道自园区通过,与园区物流主干道相连,物流畅通。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