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2万头野血驴、肉驴养殖及深加工产品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33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充分依托和发挥试验区优质的野血驴资源优势,扩大生产规模,拉长农牧业产业化链条,促进当地农业资源转化增值,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建设2万头野血驴、肉驴养殖及产品深加工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

原料来源

以试验区内养殖肉驴为原料。

项目总投资

(亿元)

1

需引进资金

(亿元)

1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

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利税0.2亿元,利润0.3亿元。

产品用途

高原野血驴对干旱和寒冷气候的适应性强,季节性流行性感冒、呼吸道疾病很少感染,消化器官疾病也极少,是一种适应性、抗病力特别强的优良驴种。驴主要以谷草为主饲,具有食量小、耐粗饲、性情温顺、易饲养、用途广。

市场前景

随着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蔬菜价格的猛增,猪肉和鸡肉的不健康。近几年,大到星级饭店,小到农民餐桌,驴肉是必不可少的肉质食品。建设该项目可充分依托和发挥本地肉驴资源优势,扩大生产规模,拉长农牧业产业化链条,促进当地农业资源转化增值,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建设条件

项目拟建设在德令哈工业园,紧邻市区,距火车站约2公里。区内水、电、路等设施齐全,通讯方便,对外协作条件较好。已建成330千伏、110千伏变电站及电网,青藏铁路、315国道自园区通过,与园区物流主干道相连,物流畅通。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