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金子海旅游景区开发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35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游客服务中心、湖滨沙滩娱乐区、水上活动游览区和蒙古风情体验区,即:一个中心三个区。景区总体规划面积183096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

(亿元)

1.6

需引进资金

(亿元)

1.6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

项目总投资1.6亿元,预计建成后年收入可达3000万元。

产品用途

旅游观光。

市场前景

金子海以其独具特色的湖水、沙山、芦苇、飞鸟、游鱼的有机结合,构成了独具特色的秀丽景观,成为海西乃至青海绝无仅有的旅游胜地。围绕黄沙碧海,重点开发沙、水、苇、鸟四大景源,以自然景观为主体,打造“青海高原月牙泉”旅游品牌,形成在省内外有震撼力和影响力的生态观光景区,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建设条件

景区位于乌兰县城西南80公里处,距德令哈市100公里,距都兰县120公里,面积0.45平方公里,交通便利。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