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西王母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39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以西王母文化为主题,集表演、休闲、体育、旅游为一体的文化体育旅游区,主要由西王母石室、布哈河藏族风情园、哈熊沟藏族生活体验区、舟群探险等组成。

项目总投资

(亿元)

0.2

需引进资金

(亿元)

0.2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预测

项目总投资0.2亿元,预计建成后年收入可达500万元。

产品用途

该项目是以文化传播为主,结合游乐、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该项目,以欣赏草原风光,体验民俗风情,品尝民族小吃为主的旅游景点,以帐篷宾馆的形式,在夏日驻扎于天峻山下布哈河畔。

市场前景

以西王母为代表的昆仑文化是中华文化的根文化,也是青海文化的拳头品牌。随着人民群众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特色旅游尤其是高原生态旅游的兴趣会逐步增大,该项目的建设,可依托本地区独特的地理人文景观打造特色高原旅游景区,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观光旅游,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项目建设条件

夏日天峻草原天高云淡,绿草如茵,牛羊成群,风光秀丽,如诗如画般的美景令人神往。西王母降生地、西王母千里城遗址、西王母古祠扎群山等昆仑神话遗址使人向往。该项目已列入青海省旅游开发规划。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