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昆仑印象运动主题基地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40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以现建成的玉珠峰旅游文化休闲区为基础,建设昆仑文化碑林、玉虚峰昆仑神仙宫等旅游区,将昆仑神泉、地质公园、无极龙凤宫等逐步纳入,增加水上乐园、极限漂流、冰山亲近游等运动元素,打造以昆仑神话为背景的文化旅游运动主题公园。

项目总投资

(亿元)

2.2

需引进资金

(亿元)

2.2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

本项目预计年接待游客及运动员10余万人左右。总投资22065万元,年营业收入可达5000万元,投资回收期6.77年。

产品用途

以文化传播、旅游产业为主,结合游乐、体训、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

市场前景

目前,青海省的高原体育产业刚刚起步、设施少,尚未形成体系、尚存在许多空白。水上运动、高原优势项目中登山运动、赛马运动、射箭运动等还没有标准化的训练基地和服务设施。为了充分发挥青海高原的地理优势、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资源优势,先期建设独具特色的“昆仑印象”运动主题休闲基地、对群众体育运动有重大推动作用,市场前景可观。

项目建设条件

格尔木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昆仑文化风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项目区位于格尔木市南山口,青藏公路沿线,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条件。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