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胡杨林沙漠休闲度假旅游区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40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胡杨林沙漠休闲度假旅游区是集沙漠休闲、度假、娱乐、健身、体育运动于一体的旅游景区。建设景区公路(格茫公路—旅游景区、长约3公里)、500平方米停车场一处、林间游览道路、垃圾箱20个、环保厕所5座、垃圾处理站一座、人工湖一处、过河简易桥3座、木桥小路、休息点、观景台、围栏隔离墙3000米、仿古休闲亭3座、滑沙道3处、跑马场(面积800平方米)、索道2条、蒙古包18座、高原生物科技开发基地等基础设施的建设。

项目总投资(亿元)

0.9

需引进资金(亿元)

0.9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预测

该项目可开展沙疗、生态观光、摄影、娱乐等,预计项目建设后5年内可收回投资。

产品用途

旅游观光。

市场前景

胡杨林沙漠休闲度假旅游区具有典型的西北沙漠风光特色,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民俗旅游、生物考察、沙漠探险等于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具有极高的开发价值。

项目建设条件

格尔木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昆仑文化风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项目地距离格尔木市较近,交通、通讯、电力等较便利。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