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都兰县考肖图冰瀑旅游区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40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项目主要建设旅游道路、给水排水、电力通讯、卫生环保、文物保护、景观工程、旅游服务设施等。

项目总投资(亿元)

0.46

需引进资金(亿元)

0.46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预测

考肖图冰瀑旅游区的建设,可以充分发挥旅游业对都兰县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促进本地区经济与城乡和区域间全面协调发展。提升都兰县的知名度和区域形象,扩大对外交流。

产品用途

旅游观光。

市场前景

本项目紧邻青藏线,投资环境优越。青藏线(公路)游客量激增,其中大部分游客需要在沿线中途旅游观光停留,市场需求潜力很大。本项目以“夏日冰瀑布景观”为核心,景观独特,极具吸引力。项目建成后将取得良好的市场前景,是一个具有长期效益的项目。

项目建设条件

都兰县东距省会西宁428公里,西距入藏门户格尔木市312公里,青藏公路(国道109线)贯穿全境,县、乡公路与国道连接,交通便利。考肖图冰瀑景区距国道109线9公里左右交通十分便利。可做往来国道109线途中精品一日游的停留点,也可做自驾游线路的露营地。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