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热水古墓景区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15:41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项目拟建设吐谷浑历史文化展览展示中心,利用蜡像、雕塑、壁画、文物复制品反映历史画卷;在察汗乌苏河旁建设吐谷浑文化主题公园。

项目总投资(亿元)

0.914

需引进资金(亿元)

0.914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预测

青藏线接待游客自每年的四月份至九月份,计180天,每年接待量10万人,每位游客消费50元,每年收益900万元,预计10年可收回全部投资,市场需求潜力很大。

产品用途

吐谷浑兴亡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休闲旅游。

市场前景

古文化遗迹的休闲度假市场,创作吐谷浑有关的文艺作品。(公路)每年大约有40--50万游客,青藏铁路开通后,尽管铁路会分流一部分公路游客,但是总游客量激增,公路亦会大幅度增加。都兰位于西宁、格尔木之间,正好处于一日车程停留地,项目建成后,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项目建设条件

都兰县东距省会西宁428公里,西距入藏门户格尔木市312公里,青藏公路(国道109线)贯穿全境,县、乡公路与国道连接,交通便利。考肖图冰瀑景区距国道109线9公里左右交通十分便利。可做往来国道109线途中精品一日游的停留点,也可做自驾游线路的露营地。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