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可鲁克湖—托素湖生态旅游开发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15:42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建设码头2处,旅游道路5公里,购置游艇3艘,水上摩托艇10艘,旅游宣传广告牌等设施。

项目总投资

(亿元)

0.11

需引进资金(亿元)

0.11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经济效益

项目建成后可接待游客5万人次/年,收入200万元/年,投资回收期5年。

产品用途

旅游观光。

市场前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成为休闲度假的重要方式之一。该项目景区内的两湖一咸一淡,素以褡裢湖、情人湖著称。其中可鲁克湖是我省最大的自然淡水湖,交通便利,景色宜人,托素湖南有神秘的“外星人遗址”。可吸引众多游客观光旅游。

项目建设条件

拟建的可鲁克湖-托素湖国家AAA级高原生态旅游景区整体开发项目,距德令哈市以西42公里,315国道德大公路南翼。

联系单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联 系 人

田朝朝、白旦增

联系电话

0977-8331833/8333127

邮    编

817099

E-mail

gwhjxkjb@163.com

传    真

0977-8331833/83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