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关于开展试验区所属企业财务主管及财务人员金融知识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18 10:31    编辑: 李宏才

试验区各工业园管委会:

  为进一步提升试验区所属企业财务、金融岗位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加强企业财金团队建设,规范企业财务工作职能。根据试验区年初教育培训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企业财务、金融岗位工作人员培训班。现将培训方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试验区企业财务、金融岗位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转变企业财金人员工作思维,拓展知识层面,及时了解本专业新知识、新实务、新理念,使企业财金工作人员在熟练掌握本身业务技能的同时,能够更好地与相关行政及金融机构进行工作对接。

  二、培训内容

  1、企业财务管理;

  2、企业融资实务讲解(具体包括企业直接、间接融资的方法、程序、具备条件等内容展开专题讲解)。

  三、培训对象

  试验区各工业园、各有关地区所属企业财务、金融相关岗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四、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共设三期,进行轮训制培养,各工业园、各地区报送企业培训人员合计每期不少于30人。其中,格尔木、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报送企业培训人数每期不少于10人,大柴旦行委发展改革经济和统计局报送企业培训人数每期不少于4人,乌兰、都兰县经济和发展改革局报送企业培训人数每期不少于3人。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接此通知后将培训要求尽快传达至所属各相关企业,并协调相关企业人员离岗培训。于8月21日前将全部三期参训人员回执单发送试验区管委会财政金融部。(名单所列人员必须参加)

  3、本次参训人员一旦确定上报,不得更改。培训期间除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得请假、缺席、迟到或早退。

  4、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食宿自理,按出差对待。

  五、培训时间及地点

  此次培训时间为8月24日至28日,其中一期培训时间为8月24日全天 ;二期培训时间为8月26日全天 ;三期培训时间为8月28日全天(各期培训人员均于开课前一天下午14:30-17:30在试验区管委会财政金融部207办公室报到),培训地点为试验区管委会二楼大会议室。

 

  报名联系人:赵嘉炜 代挺

  联系电话:0977-8333290,0977-8333291(传真)

  邮箱:2872230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