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翔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8 10:47    编辑: 李宏才

     青海翔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员工100多人。主要以集枸杞科研、开发、种植、收购、加工、销售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在柴达木盆地都兰县诺木洪投资开发约2000亩沙化撂荒地和宜林沙地进行有机枸杞种植,以收获果实、发展枸杞产业同时进行沙漠化治理、改善生态环境为目标。

     公司已初步建立了现代化企业制度,完善了法人管理机构,产权明晰、核算规范,企业技术研发与青海省农科院、西部高原生物研究所等科研技术单位及大专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有较强的资金自筹能力和项目经营能力,为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讯地址: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枸杞园区

     联系人:张叶德  

     联系电话:13309710089

     传真电话:0971-806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