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西旺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8 10:47    编辑: 李宏才

     青海西旺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个以有色、黑色、非金属矿产品的采选、冶炼为主,集冶金材料、机电产品、化工产品销售及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的集团化公司,由青海西旺矿业开发有限公司、青海机械铸造有限公司、都兰宏源实业共同组建,累计投资3.5亿元,安置下岗职工500多名,是东部优秀民营企业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号召,在西部投资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成功典范。

     公司拥有一支由50多位中高级工程师组成的高素质管理队伍,拥有三个矿区及一个年处理70万吨原矿的选矿厂,公司现拥有铁矿资源储量近5000万吨。2000年,西旺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在都兰建厂,实现了当年投入、当年产出的目标。并保持了持续、快速、稳定发展势态。建厂以来,销售收入、利税同步增长了近10倍。

    

     通讯地址: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察苏镇上庄村

     联 系 人:江信梁

     联系电话:13897173977

     传真电话:0977-823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