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山金矿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8 10:54    编辑: 李宏才

     青海山金矿业有限公司是山东黄金集团、青海省有色地质勘查局及英大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一个大型黄金采选冶联合企业,于2009年12月12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8亿元,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沟里乡,公司现有地、测、采、选、冶、机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拥有青海省都兰县沟里地区820km2区域内的整装勘查与开发权,矿区海拔标高在3600m~4600m,办公生活设施配套齐全。

     青海山金奉行“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建设理念,采用了无轨开拓、中深孔机械化采矿、高压辊磨“多碎少磨”等多项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致力打造本质安全、节能环保的现代化矿山和冶炼企业。一期1000t/d采选及100t/d黄金冶炼项目已被列为青海省“双百”重点建设项目和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示范项目。其中,1000t/d采选项目概算总投资4.2亿元,计划到2012年4月基本建成;100t/d黄金冶炼项目概算总投资1.3亿元,计划2012年4月建成投产。在此基础上,规划通过“三年两期”的滚动开发建设,到2013年底建成日处理矿石规模达3000吨、年处理矿石达100万吨、年产黄金达4吨以上、销售收入达10亿元的特大型黄金企业;通过“四年三期”的连续扩建,计划到“十二五”末最终建成1200吨/日加工规模,年加工黄金将达17—20吨,年销售收入将达50亿元以上,成为青海乃至中国西部最大的专业黄金冶炼厂。

 

     通讯地址: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香日德镇南北街003号

     联 系 人:蒋万飞

     联系电话:18935572266

     传真电话:0977-833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