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大漠红枸杞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15 11:54    编辑: 李宏才

     青海大漠红枸杞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现有员工560人。公司在诺木洪地区规划有适宜开发的荒漠化土地28万亩,目前,已经完成20000亩有机枸杞种植基地的全套滴灌及配套设施建设,同时完成有机枸杞生产基地3800亩和有标准化育苗温棚200栋的建设,现已形成有机干果1000吨、鲜果5000吨、冰冻果20000吨生产能力和规模。

     公司于2014年研发了国内首款零添加100%非浓缩还原有机枸杞汁,新建年产8000吨枸杞果汁生产线一条,包括无菌清洗机、锤式破碎机、双道打浆机、无菌灌装机、喷淋杀菌系统,生产车间达到10万级净化标准,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热灌装和二次杀菌工艺,确保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乳化剂和食品添加剂的情况下保证产品质量,达到真正的零添加,这项新兴产业,将促进地方经济结构调整、推动现代农牧业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扩大城乡就业、增加农牧民收入,为调动农民的积极性,推动枸杞产业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5年计划投资2.5亿元,完成新增3万亩有机枸杞种植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

 

     通讯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金汇路2号法苑小区

     联 系 人:张  萍

     联系电话:18909788823   

      传真电话:0971-881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