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昱辉新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8 11:07    编辑: 李宏才

     青海昱辉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NYSE:SOL)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位于青海省乌兰县,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目前,昱辉乌兰一期20MWp、二期20MWp项目已全部并网发电。2014年发电量7955万千瓦时,实现产值8487万元。

     青海昱辉新能源有限公司致力于太阳能的开发,凭借我们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优质产品,昱辉正在积极拓展下游业务,为商业、农业和大型项目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持续提高太阳能的战略地位,并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创新能力。

 

     通讯地址: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柯柯镇

     联 系 人:逯启庭   18297046978

     联系电话:15722321839    1572232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