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都兰县改性超细重钙粉体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15 09:26    编辑: 李宏才

 

项目概况   采用国际先进的表面改性处理及干法闭路超细粉碎技术,建设年产30万吨表面改性超细重钙粉体生产装置
项目总投资(亿元) 0.45 需引进资金(亿元) 0.45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股份
经济效益预测 项目建成后,可推动都兰县建材行业的快速发展,还可有效满足当前市场需求,为各个地区提供质高品优的产品原料,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产品用途 重质碳酸钙粉具有一系列优越的物化性质(尤其是物理性质),如表面亲水性、光度和白度好,硬度低、填充量大等,具有广泛的用途,是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料,由于重钙的工业性能好、来源广、价格低,愈来愈受到各行各业的重视。其应用领域包括造纸、塑料、橡胶、电缆、油漆及复合新型钙塑材料等。
市场前景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各类新材料的出现,高品位重钙粉是今后几年的重要发展方向。
项目建设条件
都都兰县硅灰石矿主要产地为都兰县海寺地区,矿物量394.4万吨,累计储量1349.6万吨,矿物量716.1万吨。海寺硅灰石矿平均品位为55.76%,矿石中硅灰石长径比大于10:1的针状或梳状硅灰石占50%,其余是短针状或粒状硅灰石。
联系单位 都兰县经发局 联系人 左洪军
联系电话 0977-8232405 邮  编 816100
E-mail dlx-fgj@163.com 传  真 0977-823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