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阿本戈50兆瓦光热发电(乌兰)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30 09:39    编辑: 李宏才

     为加快推进乌兰县东大滩阿本戈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建设进度,试验区管委会分别于7月14日、7月30日先后两次与项目业通过现场联席会议、座谈交流方式积极对接落实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确保2016年5月前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力争2016年6月全面开工建设。目前,根据联席会议确定的各项责任事项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经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正在积极有序开展。

     土地工作:压覆矿产报告已通过审查;地质灾害评价报告已通过评审;勘测定界报告已完成并报省国土厅待批,工程地质勘探外业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整理报告。

     水源:都兰湖、都兰河水库和东大滩地下水的水质分析报告已完成,水文勘察报告和水资源论证报告已完成正在和设计单位确定最终申报的年取水量。

     电网:经协调海西州电力公司,电力设计院再次核查资料,确认现阶段乌兰110KV、330KV、750KV变电站的空余容量和接入间隔,确定以330kv电压等级接入电网,目前已完成接入方案设计,近期将开展内部审查。

     环评:水土保持方案目前已委托编制,待完成批复后开展环评报告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