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乌兰金峰新能源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17 09:47    编辑: 李宏才

     乌兰金峰新能源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在乌兰县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8750万元,现有员工15人。主要从事新能源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经营业务,现有乌兰3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位于乌兰县柯柯镇,装机规模为30MWp,配套工程包括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综合楼等内容,2013年初建成并网发电。本项目的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及对该地区光伏发电项目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同时兼有环保、旅游等社会效益。

     公司工程项目采用绿色能源—太阳能,太阳能是最经济、最清洁、最环保的可持续能源。在设计中采用先进可行的节电、节水及节约原材料的措施,能源和资源利用合理,设计中严格贯彻了节能、环保的指导思想,充分考虑了节能的要求,减少了线路投资,节约土地资源。各项设计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长期经营高效的运行奠定了基础。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节能、节水、环保。

      

     通讯地址: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柯柯镇

     联 系 人:杨元林   13639326984

     联系电话:0977—777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