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柯柯盐矿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17 09:47    编辑: 李宏才

     柯柯盐矿隶属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公司在德令哈市,主营纯碱的生产和销售、年生产纯碱100万吨。柯柯盐矿是公司原料盐生产基地。

     柯柯盐矿地处乌兰县柯柯镇,国道315、青藏铁路从矿区北五公里处通过,交通十分便利。矿区面积12.193平方公里、年生产规模70万吨、现有生产线三条、职工8人。2014年加大技术攻关,工艺不断完善、生产线运行稳定,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和回收率、产品质量稳定可靠。2014年在乌兰县发改局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顺利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共生产工业盐69万吨、销售58万吨、上缴税费895万元。

     2015年,企业将本着“以企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因湖制宜”的原则,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因地制宜、循环利用,采取急用先上,分期实施、先易后难、滚动发展的思路,在首先保证原料供给的基础上,逐步实现盐湖产品的多样化、系列化和规模化。

 

     通讯地址:青海省乌兰县柯柯镇

     联 系 人:陈启光     18909771708

     联系电话:0977-824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