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友明盐化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17 09:47    编辑: 李宏才

     青海友明盐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是由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合资企业,公司实施的茶卡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是青海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公司现有职工89人,其中研发人员18人。企业现有资产总值7596万元。公司利用独创的太阳能强制蒸发节能制卤专利技术(该盐田晒卤喷淋装置技术已于2009年10月7日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对卤水进行太阳能强制蒸发,提高老卤产量,生产高品质氯化钾。

     在生产高品质氯化钾的前提下,公司正进一步规划对茶卡盐湖卤水资源的综合开发和利用,后期还将充分利用卤水中的硫酸根离子研究生产硫酸钾或硫酸钾镁肥的工艺方案,在老卤浓缩到合适阶段将进一步提取溴、镁等元素,使茶卡盐湖卤水资源得到全面综合开发利用。

 

     通讯地址: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茶卡镇盐湖路5号

     联 系 人:陈良钦   18285577664

     联系电话:0977—8249965

     传真电话:0977—8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