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试验区德令哈工业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理论学习及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6 17:08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民族团结教育学习的自觉性,强化民族团结教育学习的理论水平,展示民族团结良好的精神风貌,8月31日,试验区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理论学习及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竞赛活动旨在使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地加入到民族团结进步的创建活动中来,增强维护法律尊严、维护人民利益、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的意识,在全委内形成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大力营造提振信心、团结奋进、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通过理论学习和知识竞赛,干部职工对民族宗教的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加深了对民族团结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这不仅是一次比赛,也是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一次深刻的民族团结教育,在全委内形成懂民族团结知识,做民族团结模范,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包容、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