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试验区格尔木工业园积极开展“严格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8 10:10    编辑: 李宏才

  根据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青海省各级政府及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规定》有关要求,试验区格尔木工业园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积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管理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于8月13日、14日联合开发区消防大队,开展易燃、易爆企业“严格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工作,已出动31人次,检查危险化学品等各类重点场所12家,发现隐患11处,已整改隐患11处。

  下一步,试验区格尔木工业园将根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州市、试验区管委会相关工作安排,深刻汲取近期国家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监管,坚决堵塞漏洞,为园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创造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