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试验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员文体健身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9 09:20    编辑: 李宏才

  为充实全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由试验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组织的全员文体健身活动近日在海西州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活动开展前,由试验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牵头制订了专门的计划,并倡议公司全员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根据安排,此次健身活动时间将延续至2016年春节前,活动内容包括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篮球、象棋、跳棋、呼啦圈等多种文娱项目,所有活动项目均安排在休息时间,由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活动开展前,工会还购置了活动所需器材,办理了活动场所入场卡。

  8月27日晚,文体健身活动正式在海西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启动。公司领导、工会主席积极带头参与,公司近20名员工主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或练习羽毛球,或切磋乒乓球,或进行室内有氧运动,场上切磋技艺一丝不苟,全身心的投入运动当中。通过运动来释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通过运动促进相互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合作意识;通过运动激发个人兴趣爱好,提高个人业余运动技能水平。大家一起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艺,还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门之间的友谊和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展示出了公司员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以此来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迈出了公司全员健身活动的第一步,必将在引导全员参与文体健身活动、打造公司优秀企业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也为公司庆“国庆”主题球类比赛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