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试验区管委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15 09:08    编辑: 李宏才

  9月13日上午,试验区根据州创建办《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制定“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宣传日”活动实施方案,在奥运中心广场参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日”活动,围绕“坚持民族团结进步正确导向,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这一主题制作横幅4条,展板2块,发放招商引资宣传材料100余份,向广大群众宣传循环经济的知识和产业发展政策。

  这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西藏第六次座谈会和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掀起创建民族团结先进区宣传教育热潮,使各族群众了解和熟悉党的民族政策,努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海西营造团结、和谐、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