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格尔木工业园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15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13 11:13    编辑: 李宏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鼓励和引导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9月19日上午,在园区党工委领导的带领下,园区积极组织20名机关干部参加了2015年格尔木市安利纽崔莱健身跑活动。

  全民健身是关系人民身体健康、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事关民生的大事。本次健身跑活动从奥林匹克广场出发,途径市、江源路、八一路、昆仑路,最后到奥林匹克广场,全程约2.5公里。在活动中,大家热情饱满、踊跃参加,整个队伍自始至终秩序井然,展现了园区干部职工崇尚健康、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健康跑活动,让园区干部职工不仅在愉快的健康跑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放松,而且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园区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