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试验区格尔木工业园积极开展“公民道德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14 09:14    编辑: 李宏才

  9月20日是我国第十三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营造公民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关心、自觉参与道德建设,努力提高园区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9月20日上午,试验区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组织工作人员在昆仑花园广场开展了以“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十二五’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1条,制作展板2块。

  通过此次公民道德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更加深入人心,促进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工业园党工委要求,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开展宣传活动为契机,坚持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点滴做起,使道德模范的高尚思想和行为逐步转化为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为推进园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