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试验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文体趣味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15 10:18    编辑: 李宏才

  为喜迎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营造欢乐、健康、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丰富全体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4日、25日,试验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文体趣味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鼓励并带动全员参与文体健身活动为目标,激起了全体员工参加的热情。活动设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跳棋、踢毽子等文体比赛项目,均安排在晚上休息时间进行。为确保活动顺利完成,公司工会及早筹划,精心准备,提前一周就组织员工做赛前热身活动,活动在轻松、和谐、愉快、充满趣味和活力的比赛氛围中进行。

  在跳棋比赛场上,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战,选手们怀着以棋会友、相互学习的态度,下好每一步棋,赢者不气傲并耐心教导,输者不气馁且悉心求教,现场气氛非常融洽。踢毽子、跳绳中,比赛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在一分钟的时间内,个个拼尽自己的全力,充分展示了大家永不放弃、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在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技巧、心态和耐力中不断较劲,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真可谓精彩绝伦,气氛相当活跃,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的机会,也通过比赛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激发了大家参加文体健身活动的热情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为今后举办类似的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