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试验区“歌颂祖国、铸民族魂、筑中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6 11:29    编辑: 李宏才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树立和坚定试验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扎根高原、爱岗敬业、勇担重任、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10月23日下午,试验区举办了以“歌颂祖国,铸民族魂、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出席了演讲比赛,并作了讲话。

  试验区管委会、格尔木工业园、木里煤田管理局党工委,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等单位党支部选送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紧扣时代脉搏和发展主题,歌颂当代中国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的伟大成果;全面展现了我州循环经济发展和建设“国家循环经济先行区”的新变化、新气象。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洋溢、感情真挚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试验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王霞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演讲活动既是柴达木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试验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的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发挥试验区广大干部职工自身的能力、激情与才智,为将试验区建设成为“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而不懈努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刘宏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木里煤田管理局党支部的蔡黎明获得二等奖,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张蕾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为试验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抒发爱国热情,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丰富了试验区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和思想境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对美好梦想追求的动力。试验区各党支部负责人、管委会机关党委各支部及德令哈工业园7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