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试验区传达学习海西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01 11:33    编辑: 李宏才

  3月31日,试验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海西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动员大会精神。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莫重明主持会议,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程利云,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王霞出席会议。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霞同志传达了海西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动员大会精神,结合《海西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工作推进方案》和《海西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成员单位工作任务分解》,对试验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试验区系统深入传达学习海西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动员大会精神,稳步推进试验区创建工作,莫重明同志要求,一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会议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到园区、企业和干部职工中,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五个维护”思想,积极投身到全区创建工作中。二要强化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推进小组,加强与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园区企业的支持配合,尽快制定全区创建达标工作推进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监督,确保如期完成试验区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和目标。三要把创建工作与精神文明、“三基”建设、“两学一做”和思想大解放大讨论等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与推动循环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在一起,持续推进全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快海西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努力推进地区经济发展,为夯实全州民生福祉物质基础,推进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