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试验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歌咏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05 18:40    编辑: 李宏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将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工作引向深入,7月1日下午,试验区“红心向党颂伟业,携手浇灌民族花,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歌咏比赛,在德令哈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观看了比赛。

  来自试验区管委会机关,格尔木、德令哈、大柴旦工业园,木里煤田管理局以及格尔木工业园兰河塑业有限公司、昆仑山矿泉有限公司、德令哈工业园中盐青海昆仑碱业等16个参赛单位的集体和个人,唱响了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歌曲,表演形式主要有大合唱、小合唱、独唱、歌伴舞等。

  歌咏比赛在格尔木兰河塑业有限公司职工友情出演的开场舞《饮酒欢歌》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序幕。《大刀曲&保卫黄河》、《我们走在大路上》、《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的中国心》、《精忠报国》、《红色娘子军》、《映山红》、《万泉河水清又清》、《阳光路上》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试验区广大党员干部知党、爱党、跟党走的心声,表达了大家爱党颂党的美好情怀和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无限热爱,坚定了党员干部“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展现了试验区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跌宕,参赛选手嘹亮的歌声,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演绎,引起了现场观众和党员们的共鸣,博得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格尔木工业园兰河塑业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德令哈工业园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格尔木工业园、德令哈工业园、木里煤田管理局兴青公司获得三等奖,付生清、索达白力格等6名同志获得“最具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