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迎接全市第三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先进市先进单位考评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12 21:29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推进格尔木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先进市工作,根据《关于第三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先进市先进单位达标验收工作的通知》(格创民领办[2016]年65号)安排,2016年8月10日达标验收第五考评组一行莅临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考评验收园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管委会朱振炜副主任陪同并就园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首先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两位讲解员利用园区制作的6块大型民族团结展板向考评组一行汇报了园区近年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期间还通过电子大屏播放了园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PPT;其次向考评组一行展示了园区主要干道、办公场所内悬挂的各类民族团结宣传图片、标语等。最后考评组详细查验了园区2013年至今开展民族团结工作的相关资料。

  最后考评组副组长刘英书记对园区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扎实、氛围浓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严格按照“十个一”标准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细化档案资料、突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在抓生产促经济的同时继续做好民族团结先进创建工作。

  今后格尔木工业园各机关、企业将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三基”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融合、协调推进,着力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细、干出成效,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认真研阅对照创建测评标准和工作任务进行总结自查,严格按照“十个一”标准查缺补漏,精简完善档案资料。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民族团结思想的自觉性深入每个干部职工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