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增值税返还收入争取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02 20:38    编辑: 李宏才

  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在委领导的积极协调下,试验区管委会财政金融部与德令哈工业园、德令哈市财政局、国税局等相关职能单位密切配合,对德令哈地区企业2015年度相关纳税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衔接省州两级财政完成数据上报工作,现增值税返还争取工作已全面完成,争取到位资金1721万元,为年初目标的143.42%,增收521万元。

  省级增值税收入返还政策实施以来,改善了试验区管委会财力窘迫的境况,借助省级增值税收入返还资金,保障了德令哈工业园基本运行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了园区投资环境,提升了园区综合服务功能,对完善园区产业布局、形成产业规模效益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增值税返还为该项政策实施的最后一年,下一步我们将汇同海西州财政局积极开展政策争取工作,力争将该项补助收入列为固定结算事项,以保障试验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助推园区发展进程,提升园区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