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举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12 14:43    编辑: 李宏才

  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创建工作深入开展,9月8日上午,德令哈工业园开展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专题知识讲座,邀请中共海西州委党校高级讲师苏志强主讲,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及工业园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苏志强讲师介绍了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创建工作的历史背景,深刻分析了海西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的环境因素、重大意义以及面临的问题,全面总结了海西民创的工作经验,并对州委、州政府有关民创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创建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工业园管委会完成今年经济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也为进一步夯实园区企业创建民创示范点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辅导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形象,通过全面系统的民族团结进步理论教育,深化了对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创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工作中,德令哈工业园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创建工作,切实将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创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