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纬三路道路与排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51    编辑: 李宏才

  四川亚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青海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德令哈工业园纬三路道路与排水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由“柴管【2016】62号”文件批准建设,具备招标条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德令哈工业园纬三路道路与排水工程(监理);

  2、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编号:YX(QH)—FW--2016014;

  4、资金来源:自筹及银行贷款;

  5、工程地点:德令哈工业园;

  6、工 期:同施工工期;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新证副本;

  2)法定代表人或拟派的授权委托人持委托书报名;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服务能力。有效的业绩考核手册,省外投标人须提供进青备案表;

  4)投标人须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在本单位注册且本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具备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

  6)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两个及以上同类监理业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注:报名时须携带以上要求所有资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胶装成册),审核完后原件返还,复印件留存备案。

  三、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09月19日至2016年09月23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四川亚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二期9-61号)报名。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青海省招标投标网》、《青海省经济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青海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程工

  电 话:0977-8333168

  招标 代理 机构:四川亚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二期9-61号

  联 系 人:阳女士

  电 话:0971-821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