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纬三路道路与排水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52    编辑: 李宏才

  四川亚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青海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德令哈工业园纬三路道路与排水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由“柴管【2016】62号”文件批准建设,具备招标条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与概况

  1、项目名称:德令哈工业园纬三路道路与排水工程;

  2、招标编号:YX(QH)—GC—2016055;

  3、资金来源:自筹及银行贷款;

  4、建设地点:德令哈工业园;

  5、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工 期:1年;

  7、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新证副本、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若单位法定代表人不亲自参加报名的,须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持授权委托书报名;

  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个月纳税证明及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含贰级)。项目经理必须持有市政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证、注册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未担任其它工程项目经理和本单位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且在本单位注册的证明材料;

  5、投标人具有近三年两个及以上同类业绩(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备案表),省外投标人须提供进青备案表;

  6、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报名时须携带以上要求所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审核完毕后退还,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后胶装成册,留存备案,不予退还。

  三、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凡有意参加施工投标者,请于2016年9月19日至2016年9月23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到四川亚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二期9-61号)报名。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青海省招标投标网》、《青海省经济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青海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程工

  电 话:0977-8333168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亚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二期9-61号

  联 系 人:阳女士

  电 话:0971-821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