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深入园区企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02 09:59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掀起德令哈工业园创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热潮,切实开展好2016年度宣传月活动,9月30日,德令哈工业园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队,组成宣传小组深入园区企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活动中,宣传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都会在醒目位置悬挂民族团结宣传横幅,积极发放口袋书、民族政策基本原则宣传单等宣传材料,对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工作的重要性进行现场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延伸到了各个企业,在园区广大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了“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促进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和发展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