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融资对接会签约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31 11:01    编辑: 李宏才

  融资对接会签约以来,财政金融部紧紧围绕签约项目开展对接工作,跟踪落实银行与企业对接进展,为融资企业协调解决前置条件不足、抵押担保、协调推进等具体事项。为加大力度推进企业和项目融资,共同与贷款主办银行走访企业实地考察对接,为企业融资出主意想办法,协助完善贷款审批要件,推进加快审批。通过创新工作举措,改进服务方式,提高了融资服务水平,为部分中小企业解决了生产资金不足的问题。截止目前,试验区2016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暨签约仪式上签约银行向试验区发放贷款53.17亿元,占总签约额的32.57%。其中,合作类协议贷款29.51亿元,占合作类协议总额的39.12%。意向类协议贷款23.66亿元,占意向类协议总额的26.95%。2016年融资对接会签约项目推进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为下一步融资对接工作奠定了基础。

  经过与贷款主办银行沟通对接,青海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国投青海风电有限公司都兰贝壳梁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五矿盐湖有限公司盐田资源的综合开发项目银团贷款,青海杞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果枸杞精深加工等项目已分别进入上级行信贷审查评审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