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关于投资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享受的优惠政策的咨询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19 10:51    编辑: 李宏才

   来信内容:

   您好,投资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能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回复意见: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关于您想咨询“投资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能享受哪些优惠政策”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投资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享受的优惠政策,请您进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门户网站(http//:cdm.qinghai.gov.cn),点击首页导航栏“招商引资”栏目,该栏目内对我区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投资机构”、“招商项目”等均有明确说明。如还有疑问请您致电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咨询,联系电话:0977-8333127。

  再次感谢您对我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

                                                 2016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