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21 18:05    编辑: 李宏才

 因工作需要,格尔木工业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根据园区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招聘范围

  (一)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8名。其中:文秘、中小企业管理、统计及经济运行管理、资料档案管理、备案与档案管理、环保项目管理、招商项目管理、税收管理岗位各1名。

  (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格尔木地区。

  二、用工性质和待遇

  本次招聘为劳动合同制用工,工资待遇参照《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标准执行。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过硬,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三)品貌端正,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道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工作主动、认真、细致,服从工作安排。

  (五)熟悉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操作,善于学习,肯于钻研,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领悟和协调应变能力。

  (六)报考专业以考生取得的学历证书中的专业为准。结业生和肄业生不作为合格学历依据。

  (七)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岗位要求

  (一)文秘岗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有经济口和机关办公室秘书工作经历者。

  (二)中小企业管理岗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经济管理及企业服务等相关工作经验。

  (三)统计及经济运行管理岗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经济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有统计师及以上职称的人员。

  (四)资料档案管理岗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文秘专业或相近专业,优先考虑有文秘工作经验者。

  (五)备案与档案管理岗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建筑工程或相近专业,优先考虑有相关资格证书的人员。

  (六)环保项目管理岗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有相关专业和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有较强的管理能力。

  (七)招商项目管理岗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限男性;具有工科类专业或相关工作经验。

  (八)税收管理岗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限男性;财务管理、会计、税务、经济类、计算机等专业或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具有驾驶资格证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资格评价、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等程序进行。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自2017年2月22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下午18时前。

  (二)报名要求:

  1、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每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报名者下载并填写《2017年格尔木工业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6份,同时交近期蓝底免冠彩色一寸照片6张。《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报名资格。

  2、报名时,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2)学历认证报告1份;(3)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4)能证明岗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

  3、报名地址: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行政中心二楼综合办公室(格尔木市团结湖路6号)。

  4、联系人及报名电话:杨爱荣8420613 李林8420123

  七、报名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现场或以电话方式通知报名者。

  八、资格评价、面试、体检和考察

  考试采取资格评价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资格评价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

  (一)资格评价。主要对应聘者学历、专业与岗位相符度、职业资格或工作业绩、相关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定。

  (二)面试。综合考量应聘者的仪容仪表、专业知识、工作思路、口头表达能力、反应与应变能力等方面,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体检和考察。面试结束后,公布应聘者的总成绩,依据总成绩高低按照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如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聘用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若体检不合格,按该岗位的资格评价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九、公示及聘用

  体检和考核合格者,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门户网站、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http://cdm.qinghai.gov.cn)公示三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办理入职手续,签订临时聘用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

       附件: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