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组织开展“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24 15:58    编辑: 李宏才

  努力实现“四个转变”,是省委深刻认识和把握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承接历史、着眼现实,在治青理政上的一次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重大战略思考和行动引领。

  “努力实现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是“四个转变”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摸清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社会基础、特色做法及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州创建办的相关工作要求,试验区管委会于2月20日至23日在园区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了“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问卷调查活动,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共发放问卷81份,收回81份,经统计,参加问卷调查的男性53人,女性28人;20—30岁23人,30—40岁34人,40—50岁20人,50—60岁4人;蒙古族3人,藏族2人,汉族73人,回族2人,土族1人;中共党员31人,中共团员10人,民主党员5人,群众35人;中专或高中3人,大专毕业23人,本科及以上55人。

  此次问卷调查内容共涉及47个问题,分别从制度建设、政策执行、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调查,全面收集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信息,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提供了很好的基础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