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党工委工作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28 09:19    编辑: 李宏才

  负责党工委日常工作开展,负责对管委会内设(下设)机构及各工业园进行目标责任考核;负责试验区管委会干部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和考核等工作;负责试验区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用工方面的服务工作;负责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重大决策、重要事项落实情况的督察督办工作。

  负责纪工委日常工作开展,负责试验区纪检监督工作,按干部管理权限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违反纪律规定的相关调查。

        部门负责人主要职责:主持党工委工作部全盘工作,负责干部人事,部门岗位设置工作;负责与省、州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负责党工委、管委会重大事项的督查督办;负责机关党委的日常工作。协助纪工委书记开展试验区纪检监察工作。

分管考核监督科和人事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