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大柴旦中远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1 11:58    编辑: 李宏才

  青海大柴旦中远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3个硼酸生产车间,3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厂区,拥有员工300多名,年产硼酸16000吨,产值达6000万元。是国内目前最大的硼酸生产商之一。依照国家循环经济对资源吃干榨尽、充分利用的理念,2008年公司投资建成年产30000吨七水硫酸镁的生产线。

  公司地处素有“聚宝盆”之称的柴达木盆地北部大柴旦镇,背靠著名的硼矿盐湖“伊克柴达木湖”。生产厂区位于大柴旦硼化工业基地内,国道215与315汇合处,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追求一流的产品质量,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所有产品均依据90的国家标准生产检测。生产的“圣泉湖”牌硼酸畅销天津、河北、河南、甘肃、山东、福建、四川、广东等十多个省区,广泛用于陶瓷、玻纤、冶金、化工等领域,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