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2016年大事记(十二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9 10:33    编辑: 李宏才

  5 德令哈黑果枸杞精深加工基地建设项目主办公楼工程获得“省级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7 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C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审核顺利通过,标志着青海华牛年产3000吨枸杞酵素项目建设条件、产品配方、产品标准均符合国家相关规范,枸杞酵素系列产品已获得市场准入许可。

  13 试验区特别邀请州委讲师团高级讲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和举措,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四个方面,结合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作的辅导报告,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20日至30日 木里煤田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木里煤业公司在矿区开展以“检查运输安全、规范运输秩序、打击偷挖盗采行为”为主要内容的联合执法活动,规范矿区煤炭运输秩序,防范偷挖盗采违法行为发生,保证矿区岁末年初形势稳定。

  23 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莫重明主持召开试验区管委会2016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州政协副主任、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程利云,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王霞出席。

  24 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莫重明,州政府副州长阿英德一行深入大柴旦工业园有关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产品销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掌握需要试验区管委会协调解决的事项。

  同日 试验区大柴旦工业园青海柴达木兴华锂盐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高纯氯化锂联产2.5万吨精硼酸项目一期投料生产。项目一期0.5万吨高纯氯化锂联产1.25万吨精硼酸生产线顺利投料生产,标志着盐湖提锂生产工艺实现新突破,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建设千亿元锂产业集群的目标又向前迈出坚实一步。

  26 州政协副主席、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程利云率队赴新疆亚欧稀有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金属锂项目生产运行情况,并邀请该公司赴试验区考察及探讨下一步的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