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行委、工业园管委会隆重举行2017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9 10:34    编辑: 李宏才

  3月 28日 ,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全力推动2017年项目建设早开工、快实施,努力营造大干快干项目的热烈氛围,确保全年投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的工作要求,大柴旦工行委在行委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巩固提升经济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柴旦地区2017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海明同志,州政府副州长杨洪武同志莅临现场并对活动进行了巡视。大柴旦工委书记娄海龙主持仪式,工委副书记、行委主任孙刚致辞,在柴工行委领导等出席仪式,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工行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项目业主、承建、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同时进行了项目建设廉政、生态环保宣誓并签订了廉政责任书、生态环保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此次集中开复工项目共30项,总投资67亿元,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19.6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其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8项、工业建设项目14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项、农牧水利项目2项、绿化项目2项、旅游开发项目1项。此次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是大柴旦工行委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州委、州政府关于抓项目、扩投资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坚持工业强区和项目带动战略不动摇,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转化资源优势,推动地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这批集中开复工的项目规模大、品牌效应好、经济效益优,对提升柴旦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加快产业发展、改善交通条件、统筹区域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柴旦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