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新建德令哈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6 19:06    编辑: 李宏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要求,青海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兰州铁道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德令哈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社会稳定风险报告。现对其进行信息进行公告,并充分征求公众对铁路专用线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概况

  铁路专用线线路自青藏铁路西格段德令哈车站西宁端引出后折向南沿G315西侧南行,沿德尕路西侧一路向南跨过德令哈工业园区纬七路、纬八路、纬九路,下穿察德高速公路后跨过纬十二路、兴隆路后折向西南,沿工业园区南缘、在规划用地界内设工业园区站,正线全长约11km。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主要内容

  德令哈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社会稳定风险报告编制范围,以铁路沿线地区为基础展开。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主要对铁路建设可能引起的社会风险因素进行分析,通过公众参与意见征询与调查,针对建设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四个方面进行风险识别及风险估计;根据公众调查和风险指数,评判项目建设的初始风险等级;对可能引起的社会稳定风险制定防范和化解措施,在提出风险防范措施的基础上,最终评价项目建设的综合风险等级。

   三、征求意见及建议

  为使德令哈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项目顺利实施,减少建设引起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本风险分析报告编制期间将进一步征求德令哈市民对规划实施的态度、意见及建议。

  即日起,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报告编制单位发表对铁路建设可能引起的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青海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王坤15315881505   邮箱:2780674188@qq.com     地址: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祁连路16号

  评估单位:兰州铁道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马贵军17794211415    邮箱:270900517@qq.com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和政路131号   

   五、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本公示登出后5个工作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