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狠抓重点项目建设 促进产业结构调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19 13:00    编辑: 李宏才
  今年以来,都兰县下大力气抓重点项目建设,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为动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把稳增长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并在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全县列入州级重点项目共计16个,其中续建项目6个,新建项目10个。

  

  

  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13个,开工率81.25%。其中:海寺花海(那当-克措)景区综合开发项目、都兰县通用机场、都兰县天然气管道项目等3个2017年新建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上半年,全县共举行两批集中开复工活动,涉及项目65个,涵盖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民生工程、社会事业、城乡基础等五大领域,项目总投资64.58亿元,年内预期形成投资29.95亿元。截至目前,60个项目全部开复工,开复工率92.3%。

  

  

  诺木洪枸杞产业园区物流仓储基地建设项目和枸杞产业精深加工标准化基地建设项目已完成可研审查,正在进行初步设计;藜麦产业园区已完成《100亩加工基地修建性详细规划》和《都兰县藜麦种植示范基地仓储物流中心修建性详细规划(80亩)》初稿,正在征求意见。

  通用机场完成选址评审工作,正在进行选址报告和飞行程序修订完善工作。

  金地燃气公司完成涩宁兰管道15号阀室至都兰县110Km燃气长输管道工程目前已完成地勘测量,县城配套管网工程正在开展环评和安评工作。

  着力打造国家级电商服务示范县建设工作,委托朝阳国家电子商务基地完成《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建设运营方案》,并于7月4日通过省商务厅联合组织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评选工作会议。

  多金属产业园总体规划和产业园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已上报州经信委,等待审查。

  汽车物流园区目前已完成可研审查,正在进行初步设计。